MENU

深远A8L电动自行车安装合步智能中控盒子教程

2023-12-04 • Other

教程说明

本教程仅适用深远A8L电动自行车 ,4G智能中控3.0 Pro 版,其他车型和中控型号可自行参考,以下是教程详细内容。

第一步

打开坐桶锁取出电池,使用 10 毫米扳手拆卸坐桶顶部和底部的 6 颗螺丝,如下下图所示。

坐桶螺丝

第二步

找到防盗器的 2 + 4 6P 插头,插头形状及线束颜色如下图所示。

防盗器接口

▲防盗器插头

防盗器线束颜色

▲防盗器线束颜色

第三步

把中控盒子和防盗器的的公母插头对接。中控盒子的插头详情介绍见以下视频。

第四步

拆掉 A8L 的机械坐桶锁,安装电动坐桶锁,因收到的电动坐桶锁与 A8L 不匹配,需要自行处理一下,有以下两种方式。

方式一

使用自攻螺丝固定,如下图所示。请注意,采用该方式固定,会缺少固定坐桶的 2 个螺丝孔。

电动坐桶锁

方式二

自行购买适合 A8L 的 12V 战速款电动坐桶锁,如下图所示。

2V 战速款电动坐桶锁

但因该款电动坐桶锁是 12 V 供电,中控盒子的坐桶锁是 5V 供电,需要使用 5V 继电器控制电动坐桶锁。 具体接线如下图所示。

继电器

该方式较为复杂不建议新手尝试。

第五步

选择合适的位置固定中控盒子,可选择车头、坐桶两侧、尾架等位置。此处选择固定在坐桶右侧,DC 上方。 固定时注意中控盒子的 GPS 天线朝上,以便更好的接收卫星信号,如下图所示。

此面朝上

固定方式

中控盒子固定好后,整理线束并使用扎带固定,整体效果如下。

整体效果

第六步

安装最新版的 i智形 APP ,请点击 这里 下载。 先打开手机蓝牙、位置开关,再打开 i智形 APP 依次点击 “我的” - “车辆管理” - “➕” 搜索到中控盒子蓝牙 点击绑定按钮即可,如图所示。

➕

绑定按钮

第七步

添加遥控器,打开 i智形 APP 切换到中控界面,点击“车辆设置”,打开“添加遥控钥匙” 开关,此时中控音响会发出“进入学码模式”的语音提示,听到咚咚声后长按遥控器上的解锁按键3秒,听到“学码成功”的语音提示后,遥控器添加成功。

添加遥控器

遥控器

购买方式

有意购买者可加下图中的客服微信了解详情。

客服微信

客服微信

最后编辑于: 2023-12-04 08:32:56
文章列表 文章二维码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